言九

腰疼,腿麻…………总结来说,就是虚,啊啊啊~

【冰九】往而情深(13)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。


第十三章


  沈清秋完全可以不搭理那些打着他曾经粉丝旗号的人的自述,说什么追的太久了,看清了这个人,说沈清秋虚伪脾气不好,对助理对化妆师很苛刻,说得有板有眼的,好像他就是那个当事人一样。


  网络真是个神奇的东西,它可以让人毫无顾忌的说出假话,它可以让那些现实中无比懦弱的人,拿上键盘化身为正义的使者,真神奇。

  沈清秋直接卸了微博,把账号密码一次性都交给了经纪人去打理,眼不见心不烦。


  “我用发声明说你本人已经退出微博了吗?”经纪人问。


  “不用,你打理着就行,反正他们看不出来什么,再说你现在发微博不是显得我玻璃心吗?出了点事就退微博,不知道那些黑子又得抓着这一点黑到什么时候去呢。”沈清秋说。


  他的微博吧,除了转载新剧的公开声明和剧组统一发的微博以外,从来就没发过些别的东西,要从微博里面发现他自己的痕迹很难。


  “那我能不能发点你的定妆照上去啊,好歹用你这张脸吸吸粉嘛。”经纪人有些贱兮兮道。


  现代粉丝大多数情况都在吼着什么始于颜值,终于才华,实际上啊,还就是抱着他们家老公的照片在舔。

  长一张好脸,在娱乐圈里当然会顺风顺水很多,不过自然,空有一张多帅气的脸,没脑子那也没用。

  “你随意吧,就让他们以为经历了这场黑料我也放开了。”沈清秋完全无所谓,反正他不发也有私生以各种方式拍他的照片。


  经纪人经过导演同意以后就发了几张专业摄影师照出来的剧组照片。

  里面的沈清秋站在操场上,任由阳光打在自己身上,清隽而又干净,似乎仍是少年时,雪白的衬衫袖口半挽着,露出截纤细的手臂,身子看着确有些单薄了,但眉宇间的冷意让人敬而远之,不敢有什么欺凌的心思。


  这种干净齐整的翩翩少年形象仿佛从来就是受大众喜欢的。

  那照片一发上去,今天的绯闻男主角就再一次上了热搜。


  下面有忍不住的小粉丝,吹着吹着颜值,就绕到今天的黑料上去了。

  “我男神正忙着拍戏呢,哪有时间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,黑子们就别拿您那两张不明所以的照片说事了好吧?”

  “啧,忙着拍戏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,没后台敢这么放肆吗?”

  “拜托,人家剧组都贴出时间表来了,昨天我男神拍的是夜景,今天早上起晚了不行吗?”


  总之,到了最后,下面的评论已经歪的不行了。


  “这都什么东西啊,就非得揪着你这件事不放吗?”经纪人气不过来找沈清秋抱怨。“还有啊,你这些粉丝就不懂什么叫见好就收,还非得把这事摆着说。”


  “热度过去了,他们想掀起什么风浪也没办法了,忍过这一时不就什么都好说了吗?”


—TBC.—


评论(1)

热度(2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