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九

腰疼,腿麻…………总结来说,就是虚,啊啊啊~

【冰九】意难平(23)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。


第二十三章


  沈九能感觉到身后的那个人正在一点点向他走过来。

  这些日子,他已经熟悉了洛冰河的气息,毕竟他们也是有过负距离接触的人,即使沈九不情愿。


  “师尊在怕什么呢?弟子有这么可怕?”洛冰河已走至沈九身后,垂下头来,炙热的呼吸打在沈九的脖后。


  “我,我没有啊。”沈九憋了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
  洛冰河笑了起来,低沉的嗓音就在沈九的耳畔,让他浑身僵硬的站在那里。


  “沈九,你可曾后悔过?后悔把那玉佩送给我?”洛冰河问道。


  洛冰河的手从前面揽住沈九的腰,狠狠一用力,让人撞进自己怀里:“你怎么现在开始怕了呢?当时想着让我死的时候你可是没半点害怕啊。”

  “你就那么恨我吗?”


  事情既已败露,沈九懒得再装什么深情款款了:“对啊,我恨不得你去死,谁教你傻,我随便给了点笑模样你就像条狗一样凑上来摇头摆尾,对着你的仇人如此,多贱啊。”


  洛冰河松手,一脚踹在沈九膝盖上,硬逼着沈九跪下,拽着他的头发贴在他耳边道:“师尊不是很想离开我吗?我今天就给你这个机会,来。”


  洛冰河使劲踩在沈九右脚踝上,甚至都听得见骨头断裂的声音。


  就保持着沈九跪着的姿势把人拉至结界边上,按着人的头一下一下狠狠的撞在那结界上,狞笑着道:“你不是想走吗?自己努力啊,用你的血,用你的命来打开这层结界啊!”


  洛冰河这一次算是发了狠,每个动作都用了十成十的力。

  沈九几乎听不清洛冰河在说什么,耳朵里嗡嗡作响,鼻腔里口里全都是血腥味。

  膝盖处被碎石子磨破了,在他身后留下一道长长的血迹。

  脚踝生生被人踩到骨折的滋味当然不好受,疼在骨子里,顺着腿上的神经让他整个右半边身子都疼的发麻。


  就这么被人拽着往那墙壁一般的结界上撞,沈九感觉脑袋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  疼的不仅仅是皮肉和骨头,脑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就要冲出来了,涨的他发晕。


  洛冰河似乎是玩够了,停了手,蹲下身来,极为温柔的用衣袖帮沈九将脸上的血擦干净,一点一点,细致入微,仿佛在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一般。


  “师尊,别想着你能离开我,我哪怕是死了,也会拖上你一个,我们好好的,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走下去。”


  沈九眼前仿佛蒙了一层浓浓的雾气,让他看不清楚眼前人的表情。


  洛冰河没想着能等到沈九说什么话,继续把人拖回了房间,随手扔到了榻上。


  不知从哪里抽出一把匕首,缓缓地在沈九身上划过,最终落在沈九的脚踝上:“沈九,别想着走了,你这一辈子就乖乖躺在榻上就好。”


  手下用力,利索的挑断了沈九的脚筋。


  洛冰河笑的开心:“你看,这样多好。”


  “畜……畜生,欺……师灭祖的,混账东西…”沈九在失去意识前不知费了多大力气才说出这么几个字。


  “没关系啊,反正师尊以后也只能做一个动弹不得躺着任由畜生肏的男脔了。”


—TBC.—


评论(11)

热度(3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