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九

腰疼,腿麻…………总结来说,就是虚,啊啊啊~

【冰九】意难平(26)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。


第二十六章


  那大夫胆战心惊的为沈九包扎完,又颤颤巍巍道:“仙师如今不宜大动,这伤口还需多加疗养,虽然不能恢复的如从前一般,但好歹算是能好受些。”


  无外乎就是,他以后都站不起来了,顶多不会再疼就对了。


  “说完了?说完了就走吧,反正我看你也不想留在这里。”


  沈九这话差点把那大夫吓个半死,生怕这位爷一个不爽就让他人头落地。


  “让你滚就赶紧滚!”沈九不耐烦道。


  他是个人渣不假,但并不代表会草菅人命,看谁不爽就杀谁,那个样子和暴徒有什么差别呢?


  “你也出去。”沈九对站在旁边冷眼看着一切的湫说道。


  湫没有立即出去,只是说:“仙师,君上现在只是不允许您的那位小徒弟出入这里,但其他妃嫔是可以的,这后宫女人多,是非也多,仙师还是要多加保护自己才好。”


  “我知道,下去吧。”

  沈九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种事情,当初他尚在水牢里的时候,那些没长脑子的人就来找他麻烦,现在他做出了这样的事情,还能安然呆在这宫里,她们定不会放过他的。


  那帮对洛冰河倾慕已久的女人,恨不得能把他的脑袋砍下来喂狗。


  “还有,君上自那次之后就再没来过了。”


  “他来不来与我有什么干系?”沈九嘲讽。


  “君上不来,我们这些下人也没有去找君上的权利,一旦您出了什么事,恐怕……”湫没有继续说下去,但沈九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


  恐怕到时候他真的就是生死听天由命了。


  所以呢,他应该怎么做?拖着这副残破的身躯去讨好洛冰河,来保全自己这条狗命吗?


  “仙师当然可以不把我这话放在心上,但湫所言,句句属实,也句句都是在为仙师着想。”


  洛冰河派来的这个属下,还真是聪明机灵。

  看事情看得通透,也知道身处在那个位置应该做些什么。

  当初他频繁与洛煜泽联系时,湫真的是不知道的吗?或者他只是没有说而已?


  湫想说的都说完了,自然就退下了。

  屋内再一次只剩下了沈九一个人。


  洛冰河收走了一切他曾经送给沈九的东西,如今这屋里空荡荡的。


  当时看着那些毫无用处的是玩意儿会感到烦心,现在没有了,心里倒是不舒服了。

  他还真是贱。


  闭上眼睛,享受这一切被揭开后毫无掩饰的真实的安静。

  不过顶多也就是这片刻的宁静罢了。


  他的存在原本就是多余的,他会扰乱这一切的秩序,总有人会容不下他。


  这宫里,几乎所有人都在盼望着他这个薄情寡义不知廉耻的人早点去死。

  就这样的状态,他能活多久呢?


—TBC.—


#虐九妹的就快要结束了,然后我就要开始虐冰哥了!!

  写到这的时候发现,我设想里的虐冰哥吧,不太够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