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九

腰疼,腿麻…………总结来说,就是虚,啊啊啊~

【冰九】往而情深(1)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。


#娱乐圈包养pro,雷点自避。


第一章


  浴室里水声不断,浴室外沈清秋拿着剧本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


  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六七线的小明星了,靠着他身后的这位金主,硬生生拿资源砸到了二线。


  可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生活。

  白天忙着赶通告躲粉丝,晚上忙着伺候他这位阴晴不定财大气粗的金主。

  他还不如当个小明星,赚的钱足够自己生计,活得倒也潇洒自在。


  就这么走着神,沈清秋都没发现浴室里水声停了。

  而后不久,洛冰河就随意披了个浴袍走出来了。


  见沈清秋走神,开口调侃道:“最近怎么了?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是在想哪个情郎呢?”


  沈清秋放下剧本,敛了敛神色:“洛总说笑了,我哪里来的什么人可想?”


  洛冰河从一开始就是喜欢沈清秋这幅清冷样子,仿佛这世间一切都与他无关,无情而又凉薄。

  这美人的凉薄几乎是融在骨子里的,对人对物没什么情感,心里只有他自己。

  偏生洛冰河就是爱惨了他这模样。


  笑了笑,并不在意沈清秋的冷漠:“过来,让我抱抱。”


  沈清秋了解自己这金主的性格,这一抱恐不是简单的抱了。

  只是他无法拒绝,洛冰河现在可以说是牢牢抓着他的弱点,只要男人想,不过一句话的事,就能断了他所有后路。

  乖顺的被男人抱在怀里,心中却一点也不乖顺。


  洛冰河轻皱起眉:“好像又清瘦了些,怎么?剧组里伙食不合胃口?用不用我派人给你送餐?”


  洛冰河是实打实的好意,但沈清秋并不想领这份好意。

  他本来在剧组里就够显眼了,带资进组,用钱砸出来角色,早就有人不满他了,这要是再搞什么特殊对待,他不知道要被排斥到哪里去呢。

  再说他这消瘦还不是因为要伺候这位小祖宗吗?


  冷冷淡淡开口:“不用这么麻烦,洛总少来折腾我几次就够了。”


  洛冰河眼神里多了几分幽暗。

  他听得懂这意思,不就是把他往别人那里推吗?

  洛冰河的床伴不少,沈清秋不是唯一一个,就算没有他,也会有别人争着抢着往这位年轻有为的老总床上扑。


  洛冰河最近是着实宠这位了,别人那儿也不去了,就在沈清秋这里耗着,这不,又软下了语气哄人:“沈大明星是怎么着?利用完就想把我扔了?也不怕我再捧出来一个跟你作对,嗯?”


  “你爱捧就捧,与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 这语气虽然冷,但在洛冰河有着严重滤镜的人耳朵里,那就是十成十的傲娇加吃醋了:“我怎么舍得我家宝贝。”


  说着,细细密密的吻就落到了沈清秋唇角及颈间。

  好巧不巧的,洛冰河的手机响了。


  沈清秋算不上厌烦洛冰河的这种触碰,但能找个由头推开自己身上的男人也是极好的:“去…去接电话。”


  “不,春宵一刻值千金,怎么能被这种东西打扰了?”洛冰河死活就是不肯放开沈清秋。


  “去接,万一有什么重要的事呢?别搞得我跟个祸国殃民的妖妃一样。”


  洛冰河狡黠一笑:“你就是啊。”话是如此说,可他还是去接了那个电话。

  脸色是越听越不好看。


  挂了电话对沈清秋道:“公司有点事,我先走了,过会儿有人送衣服来,你换上,有个晚宴,你跟我去,还能见几个导演。”


  “好。”


  洛冰河一边换衣服一边说:“他们那几部剧还差个投资商,看中哪个跟我说,我投资,保证亏待不了你。”


  “嗯。”沈清秋冷淡的应了。


  “宝贝,你是不是还忘了点什么?”洛冰河意有所指的点了点自己的脸。


  沈清秋了然,亲在了洛冰河脸上。


  男人满意了,心满意足的走了。


  沈清秋可是一点也不满意,他讨厌这样的生活。


—TBC.—


#这篇文我不想让冰哥再那么残暴的虐九妹了,可能会温柔不少,但!!这绝不会是一个甜宠文,毕竟他俩性格摆在那呢,虽然可能这会儿看着有点像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921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